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公软件教程 > YY教程 浏览
YY常驻公会怎么设置
发布时间:2015-11-10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一个人的所属公会里有好多马甲,设置一个常驻公会说明就是你常在的YY,就和家一样,有常驻工会就是你家的地址,其他的工会就是别人家,那么YY常驻公会怎么设置呢?

  步骤一:登录YY,点击自己的头像

 

  步骤二:点击“我的公会”,然后在右侧会显示你所加入的公会列表

 

  步骤三:右键单击你想要常驻的公会,接着弹出一个菜单列表用左键单击选择菜单中的“设置常驻公会”选项

 

  步骤四:单击“设置常驻公会”后会弹出一个让你确认是否将XX公会设置为常驻公会的提示框,如下图所示,然后选择“是”这个选项。

 

  步骤五:常驻公会设置完成后,进入常驻公会,在频道列表中你的马甲上会有一个黄色的小圆点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