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维修知识 > 电脑硬件知识 浏览
主板扩展插槽数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2-21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主板扩展插槽数是什么

 

主板扩展插槽数是什么   

  主板扩展槽数是指服务器的主板支持的PCI扩展槽、AGP扩展槽等的数量。主板上这种扩展槽越多,服务器以后升级的空间越大,一般来讲,好的主板应该有5个以上的扩展插槽。

 

主板上的扩展插槽的种类主要有ISA,PCI,AGP,CNR,AMR,ACR。

PCI插槽:

PCI插槽是基于PCI局部总线的扩展插槽,其颜色一般为乳白色,位于主板上AGP插槽的下方,ISA插槽的上方,可插接显卡、声卡、网卡、内置Modem、内置ADSL Modem、USB2.0卡、IEEE1394卡、IDE接口卡、RAID卡、电视卡、视频采集卡以及其它种类繁多的扩展卡。


AGP插槽:

 

AGP插槽是在PCI总线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主要针对图形显示方面进行优化,专门用于图形显示卡。AGP标准也经过了几年的发展,AGP插槽通常都是棕色,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它不与PCI、ISA插槽处于同一水平位置,而是内进一些,这使得PCI、ISA卡不可能插得进去当然AGP插槽结构也与PCI、ISA完全不同,根本不可能插错的。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