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公软件教程 > YY教程 浏览
在yy中如何禁止接收临时会话
发布时间:2015-11-10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1、登陆进入到yy语音主面板,点击面板右下的系统设置图标。

 

  2、点击该图标进入yy语音设置管理面板后,我们首先在系统设置选项下找到会话窗口选项,然后点击√选“不接受临时会话”选项。

 

  3、然后再系统设置下的基本设置项中找到并点击√选“禁止别人邀请我进入频道”选项。

 

  4、接着,在设置面板我们再点击进入到“好友设置”选项。

 

  5、进入好友设置选项后,我们它选项右侧找到好友验证选项,并找到“拒绝任何人添加”选项且点选它。

 

  6、或者我们也可以在好友验证项下,点击设置当积分达到多少后才允许向我们发起申请加好友。

 

  7、而且还可以设置验证问题,让别人申请加好友的时候需要回答我们的设置的问题才可以,这些也可以有效的防骚扰。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