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公软件教程 > 影视制作教程 浏览
爱剪辑导出视频清晰度/文件大小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11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1.进入导出视频界面,点击爱剪辑主界面的视频预览框右下角“导出视频”按钮。

  2.在弹出的“导出设置”对话框内,“视频比特率”选项将直接决定导出后画面的清晰度。比特率越大,画面质量就越好,但体积也越大,反之亦然。

  如果您的视频尺寸(分辨率)本身不是太大,盲目提高比特率则完全没必要,一定程度后人眼已很难区分差异,而且导出视频的体积将变大,导出速度也将变慢。当然,除非您确信需要更清晰的超清画质,那可以进一步提高比特率。

  视频比特率是多少,主要根据视频分辨率来确定。通常情况下:

  1080*720的分辨率,用5000K左右就可以

  720*576的分辨率,用3500K左右就可以

  640*480的分辨率,用1500K左右就可以

  以上是视频质量相对比较好的视频比特率。

  网上许多视频,比特率是相当低的(为了减小文件体积)。如下载的1080*720的视频,有的比特率仅为1200K。 这类视频清晰度也是相当一般的。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