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操作系统 > QQ使用技巧 浏览
QQ蓝钻国庆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4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QQ蓝钻国庆节活动 三联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3日-10月12日

  活动地址:http://gamevip.qq.com/act/a20150907gqdlh/index.htm

  参与方式:

  QQ蓝钻每次举办的活动都是老样子,开蓝钻玩小游戏,这次是打地鼠,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会随机获得奖励,如果获得的是印花,那就集齐印花兑换丰厚礼品,长期参与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活动规则的。一起来看看奖励有哪些吧!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所有奖励需在活动页面开通蓝钻才

  2、每次打地鼠有机会获得随机奖励以及印花,累计获得印花即可兑换相应的奖品。

  3、奖品每日限量更新,先到先得。

  4、活动中获得的成长值将在7个工作日之内到账。查看我的成长值>>

  5、排行榜前三名赠送的QB将在活动到期后7个工作日内直充到对应QQ账户。

  6、通过本活动兑换的蓝钻贵族以及游戏道具将自动充值到您参与活动的QQ帐号中。

  7、获得实物的用户请填写个人信息,物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寄出,活动结束时未填写地址信息则视为放弃奖品;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