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操作系统 > QQ使用技巧 浏览
腾讯体育会员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5-11-24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腾讯体育上线腾讯体育会员收费服务,每月/30元,开通时长越长,享受折扣就越多,主要是为土豪爱体育赛事的朋友们准备的特权。至于QQ面板上是否显示腾讯体育会员图标暂不清楚。

  围观地址:http://kbs.sports.qq.com/#nba

  腾讯体育会员服务条款:http://pay.qq.com/term/txtypcby.shtml

  在腾讯体育频道观看赛事,系统会提示你开通会员

腾讯体育会员多少钱 三联

  当我们选择开通腾讯体育会员时,显示30元/月,如图:

  这么说,腾讯体育新增了收费项目,也就是腾讯体育会员,有点贵,土豪们专用的!至于图标是否上线,还需证实。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