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操作系统 > Win7教程 浏览
如何在win7系统中打开写字板功能?
发布时间:2016-01-07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必大家都是知道的吧,在咱们的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系统中,自带有很多的小工具,小功能,这些特色的功能有时候能让咱们的操作变得更加的简单快捷。例如咱们win7旗舰版系统中的写字板功能,就特别的适合那些不喜欢打字,或者说不习惯使用输入法的用户。那么如何才能在咱们的win7旗舰版电脑中开启写字板功能呢?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第一种方法:首先,咱们单击打开win7旗舰版电脑的开始菜单,然后在开始菜单中依次点击所有程序-附件,在附件的弹出窗口中,咱们就可以找到写字板应用程序了,咱们直接点击打开就可以了,如下图中所示。

如何在win7系统中打开写字板功能?   三联

  第二种方法:除上述操作方法之外,咱们也可以使用win7旗舰版系统中的运行窗口来打开。首先,咱们同时按下win7旗舰版电脑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咱们输入wordpad并单击回车,这样也可以直接打开win7旗舰版电脑的写字板功能。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