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操作系统 > windows10教程 浏览
Windows10安装LoadRunner11时提示”管理员已阻止你运行此应用...“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问题如下图:

20.png
 
20.png
 
 
解决步骤:
 
1.进入”控制面板“--”用户账户“--”用户账户“,选择”更改用户账户控制设置“,选择最后一项,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
 
21.png
 
2.按【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如下图:
 
22.png
 
 
 
 
c.运行该批处理文件即可。如果运行时提示权限错误,需右键文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打开后依次进入”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找到”用户账户控制:以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双击将其设置为”已禁用“即可。
23.png
 
 记得重启哦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