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操作系统 > windows8教程 浏览
Win8.1更新日常补丁出现错误80244fff的原因及应对措施
发布时间:2015-12-27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Win8.1更新日常补丁出现错误80244fff的原因及应对措施 三联

  原因分析:

  没有设置更新Windows体验指数。

  更新Win8 update系统报错代码80244fff原解决方案:

  应对措施:

  第一步、更新Windows体验指数

  1. 右击“计算机”选项,选择“属性”;

  2. 点击或单击“Windows体验指数”, 等打分完毕后,就可以更新了。

  第二步、变更DNS

  1. 打开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右键当前的网络连接;(本地连接或宽带连接)

  2. 选择“属性”---选择“Internet协议(TCP/IP)”---点击“属性”;

  3. 在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窗口中选择“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手动设置;

  4. 在首选DNS服务器中输入:4.2.2.2,然后“确定”。

  5. 完成设置后,重新开机并连接至Internet,检查DNS是否设置成功,尝试更新,查看更新是否成功。

  第三步、重启路由器或者调制解调器(modem)

  1. 如果依然不成功,可以将路由器或者调制解调器(modem)关闭3分钟后重启;

  2. 如果问题依然未解决,则需要重设路由器或者调制解调器(modem),或者更换网络。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