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维修知识 > 电脑故障维护 浏览
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电池容量只能达到百分之几十
发布时间:2014-09-06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G460笔记本,充电只能充到80%,然后显示电源已连接未充电。

 

解决方案:

更换电池主板后仍有故障,考虑到备件DOA的可能性很小,怀疑有软件问题,进联想电源管理;

 

 

点击右下角中间的设置按钮;

 

 

将电池模式更改为最长续航时间,故障消失。

 

 

      此模式作用是保护电池,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因为电池的使用寿命和充电周期有关,所以在使用“最长电池寿命”时,当充电电量达到一定值时会自动切断电池充电以保护电池。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