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维修知识 > 电脑硬件知识 浏览
XP怎么开启AHCI硬盘模式
发布时间:2013-05-15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想要开启AHCI模式,需要安装XP的驱动,才能在BIOS里进行设置,才能在XP系统下正确的使用AHCI模式,否则都会不同程度的造成蓝屏。     下面的方法有助于你改善XP下关于开启AHCI的问题。 1、未加载AHCI驱动(已安装芯片组驱动)时设备管理器截图 点击查看大图 2、下载SATA驱动并解压缩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3、重新启动,修改BIOS下SATA工作模式为AHCI选项,以下修改硬盘模式方法为“AHCI”,有些则为Enabled或Disabled(不同机型BIOS中硬盘模式修改位置及方法略有差别) 点击查看大图 4、进入系统启动完成时系统提示发现新硬件向导。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