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维修知识 > 电脑硬件知识 浏览
笔记本键盘怎么拆
发布时间:2013-05-09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不同的笔记本的键盘的卡扣位置和尺寸可能稍有不同,拆下来到卖电脑的地方对照着买一个一模一样的就可以了。

 

      在这里详细给大家讲解一下笔记本的拆解:

      若要将整个键盘拆解下来需要一字螺丝刀和一些小方法。首先用螺丝刀将键盘上方的挡板拆掉。然后就能看到固定键盘的螺丝,自然是用螺丝刀将这些螺丝取掉。将键盘向上推,这样键盘就能从机器上拿下来了。注意键盘背面的排线。将排线取下,键盘就可以被拿下来了。

笔记本键盘怎么拆 隐藏在盖板下方的键盘螺丝 笔记本键盘怎么拆 拆下键盘 笔记本键盘怎么拆 拆下键盘排线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