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电脑初学者入门 浏览
7天学会五笔打字第三天--练习一级简码
发布时间:2011-07-29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7天学会五笔打字第三天--练习一级简码

 

     一级简码:为提高输入速度而将最常用的二十五个汉字定为一级简码,打一个字母键再加一个空格键就可打出来。一级简码只有二十五个汉字,对着软件练习即可。

我 Q 人 W 有 E 的 R 和 T 主 Y 产 U 不 I 为 O 这 P 工 A 要 S 在 D 地 F 一 G 上 H 是 J 中 K 国 L     经 X 以 C 发 V 了 B 民 N 同 M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