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电脑初学者入门 浏览
指法练习步骤及目标要求
发布时间:2011-07-28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一、指法练习步骤: 第一步、将手指放在键盘上。 方法是:八个手指放在八个基本键上,两个母指轻放在空格键上)。 第二步、练习击键(例如要打D键)。 方法是:1、提起左手约离键盘两厘米;2、向下击键时中指向下弹击D键,其它手指同时稍向上弹开,击键要能听见响声。击其它键类似打法,请多体会。形成正确的习惯很重要,而错误的习惯则很难改。 第三步、练习熟悉八个基本键的位置(请保持第二步正确的击键方法)。 第四步、练习非基本键的打法(例如要打E键)。 方法是:1、提起左手约离键盘两厘米;2、整个左手稍向前移,同时用中指向下弹击E键,同一时间其它手指稍向上弹开,击键后四个手指迅速回位如上图,注意右手不要动,其它键类似打法,注意体会)。

二、练习目标要求: 一、指法练习:熟悉字母位置,能够见字打字;击键动作正确,不打错键。 二、英文测试:在三分钟内打完一页算合格,两分钟内打字一页算优秀。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