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电脑基本常识 浏览
mifi和wifi的区别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mifi和wifi的区别有哪些? 三联

  从来源上说,mifi主要是把3g信号转换为wifi信号来共享,而wifi是我们用宽带通过相关设备比如路由器来发射共享使用的。

  从本质上来说mifi是一个设备,而wifi只是一个技术信号,只不过mifi这个设备可以将信号转为wifi这个信号

  从使用上来说mifi可以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可以共享使用,而wifi你脱离了范围大家都懂的

  从资费形式上来看,mifi需要办理相关套餐来使用,一般就是包月之类的,而wifi可以通过家庭宽带来分享,实质上来说不花一分钱。

  从共享设备来看,mifi最多只支持5个设备同时使用,wifi要远远大于这个数目

  从可持续使用上来说,wifi一旦断电,就不能再使用了,而mifi由于内置的电池,这种问题发生的概率极小,可以持续使用。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