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电脑基本常识 浏览
工商手机银行密码忘记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工商手机银行密码忘记怎么办? 三联

  法一、柜台办理

  请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注册手机银行的账户到我行本、异地网点重置。

  法二、自助办理

  如果您已注册工行网上银行,可尝试通过网上银行中“电子银行注册-我的电子银行”自助重置,自助重置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注册手机银行的账户都注册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中注册方式为“柜面注册”的账户,网上银行注册方式也是柜面注册;手机银行只绑定了密码器,且网上银行当前安全介质也是同一密码器。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