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电脑基本常识 浏览
电脑网速的限制如何取消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1、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

电脑网速的限制如何取消 三联

  2、依次点击: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找到并双击“限制可保留带宽”;

电脑网速的限制如何取消|修改保留带宽提高电脑网速的方法2

  3、选择“已启用”,在下方的选项中,将带宽限制从20%改成0%,点击确定即可。

电脑网速的限制如何取消|修改保留带宽提高电脑网速的方法3

  按照上述方法完成关于带宽限制的设置后,就可以提高电脑的网速了。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