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电脑基本常识 浏览
WinXp系统音频驱动有杂音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2-15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Winxp系统自带的驱动是2.28版本,如果有破音,那就找之前的驱动,挑一个2.11—2.19。小编在此下载了中间的2.15版本。安装后,重新启动所有杂音全部消失。

  大家安装尝试下,看看型号是否相符。其他的声卡也可以去找一下以前Vista的驱动来尝试看看。

  如果你重新安装过了声卡驱动,会提示你先卸载,然后重新启动再安装这个版本,你可先卸载掉,然后重新启动,再启动安装程序进行安装。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