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电脑基本常识 浏览
在电脑上如何同时登录两个Skype帐号
发布时间:2017-02-17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1、右击Skype图标,选择“属性”;

在电脑上如何同时登录两个Skype帐号 三联

  2、复制目标所在路径;

在电脑上如何同时登录两个Skype帐号2

  3、打开记事本,粘贴刚刚复制的路径,再在后面加上/secondary,并复制记事本中的所有内容;

在电脑上如何同时登录两个Skype帐号3

  4、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cmd回车;

在电脑上如何同时登录两个Skype帐号4

  5、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点击右键,选择粘贴,并按回车;

在电脑上如何同时登录两个Skype帐号5 在电脑上如何同时登录两个Skype帐号5

  6、该命令执行后会打开第二个Skype,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登录第二个Skype账号了。

在电脑上如何同时登录两个Skype帐号6

  通过上述的方法就可以成功地在同一台电脑上登录两个Skype账号。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