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电脑基本常识 浏览
乐1怎么开启模拟位置?
发布时间:2017-02-17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乐1怎么开启模拟位置?比如手机当前实际位置在中国,但测试软件时要求测试条件为美国,就可以使用该功能进行测试软件模拟定位。下面,就随大猫来学习以下这篇教程吧!

  1)点击设置进入,在【系统设置】一栏,选择【开发者选项】,进入后先打开【开启】右边滑块,接着再开启【允许模拟位置】右边开关即可。(注:开发者选项的开启方法请点击本文中参考教程)(如下图)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