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电脑基本常识 浏览
WinXp系统如何保存截图?
发布时间:2017-02-17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1、首先大家看到桌面上有一个开始菜单,点击打开开始菜单中有很多栏目。

  2、在栏目中大家选择点击附件选项。

  3、附件打开新窗口,窗口中选择娱乐点击打开。

WinXp系统如何保存截图? 三联

  4、打开后我们可以看到里面的画图工具,大家选择然后选择使用快捷键“ctrl+v”删帖,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截图了,然后就可以进行编辑或者保存。

  5、大家使用截图工具以后还可以直接粘贴到我们的QQ聊天窗口也是可以显示图片的,这个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必须要求大家有QQ这个聊天工具才可以。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