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电脑应用技巧 浏览
怎么开启电脑的软键盘,电脑软键盘怎么打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方法1、软键盘怎么打开,软键盘怎么调出来——windows自带软键盘怎么调出来

步骤1、在电脑桌面,单击【开始】,点击【运行】。或者直接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
步骤2、运行中输入 osk 点击【确定】。
步骤3、就会调出windows系统自带的软键盘。这个方法对于win7、xp、win8、win10都适用。
方法2、软键盘怎么打开,软键盘怎么调出来——搜狗输入法等怎么打开软键盘
步骤1、在用第三方输入法输入文字的时候,在输入法的面板上右击,
步骤2、选择【软键盘】。然后会弹出众多的软键盘选项,有pc软键盘、常用符号等等多种软键盘。
步骤3、选择pc软键盘。
步骤4、然后就弹出了经典的软键盘,可以用鼠标代替键盘输入了。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