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
OLPC XO平板预装200个应用
发布时间:2015-12-06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在一月份的CES展会上,其实就有见到OLPC的XO平板穿梭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而那时展出的版本并非其最终版本。现在,距离XO平板6月1日正式线上可售还有几周的时间,终于可以上手该平板的最终出货产品。

OLPC XO平板预装200个应用 三联

  OLPC是由麻省理工学院多媒体实验室发起并组织的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名字其实是一个口号的缩写—One Laptop per Child,意思为“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拥有一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该组织生产10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并提供给对该项计划有兴趣的发展中国家,由该国政府直接将电脑提供给儿童使用,故又被称为百元电脑。

  XO由Vivitar设计,它是由零售业合作商沃尔玛精心挑选的制造商,该制造商对价格非常敏感,所以可以制作出性价比高的产品。这标志着教育性公司第一次没有直接插手硬件创造环节,从传统放入XO系列的自定义组件来说,这是一次较大的改变。

  OLPC在软件上有一些小的调整,它运行安卓4.2果冻豆系统,这样就可以在操作其“I want to be an...”用户界面时利用更多的滑动功能,如此一来就可以给孩子们带来梦想工作的体验,比如宇航员、艺术家还有医生。另外,它针对年幼的受众人群搭载了极其简化的界面,平板出厂将预装200个app(100个英文app和100个西班牙文app)以及200本书(也是100本英文书、100本西班牙文书),这些书包含了来自其合作的内容供应商的选择,比如Sesame Street和牛津大学出版社。这些想法的实施是为了可以给孩子们提供足够的内容,这样就算他们没有在线时也可以尽情地娱乐和学习。

OLPC XO平板最终型上手

  另外,绿色的橡胶套也有一些改变,加入了一个类似钩子的手提环以及纹理更加明显的背壳,这样可以使得孩子们的小手更好地抓握平板。且平板本身非常结实,可以经受得住一些不小心的溅水,但是它只有7英寸大小,所以孩子们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OLPC XO平板最终型上手

  6月1日该平板将在沃尔玛官方网站发售,在7月1日沃尔玛实体店也将进行限量发售,未来也会有更多的零售商开始销售这款产品。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