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
苹果ipad怎么开关机
发布时间:2015-12-06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我的苹果ipad一直都是待机,请问该如何关机?

  iPad 的开机和关机还是很简答的!

  想想iPod,iMac和iPhone,除了通过一个 "i"来启动这些产品外,苹果喜欢把按钮做的圆滑的而且低洼,以至于不会破坏表面的光滑设计。当然,iPad也不例外。

  把你的手指沿着 iPad的上边沿慢慢的滑动,你就会在他的右上角发现一个很小的黑色椭圆按钮。它有一个很长的名字:开/关(On/Off),休眠/唤醒(Sleep /Wake)。

  下面是这个按钮的功能:

  1、开关iPad。

  按住该按钮保持几秒钟完全关机,也就是切断电源。如果你打算很长时间不用它的话,完全关闭是对iPad电源寿命保护最好的方法。当你完全关闭时,iPad的屏幕上会显示如下界面,已确认你的请求,如果你确认关闭它,就用手拖动红箭头滑块从左向右滑动到头即可。开启iPad,只需要按住开关按钮 1-2秒钟,一分钟后或者开机的动画过后你就可以重新工作了。

  2、休眠叫醒iPad。

  轻点按钮iPad会关闭屏幕进入睡眠模式,睡眠模式可以节省电源。同样轻按电源开关按钮,你就可以把它从睡眠中唤醒。如果你把iPad放在一边超过一分钟或者你设定的屏保时间后,它会自动的进入省电的睡眠状态。关于屏保时间设定我们后面介绍。

  注意

  等你开机或者从睡眠中将iPad唤醒时,iPad的屏幕会显示在解锁页面中,你可以用手指拖动滑块沿着解锁箭头提示进行触摸屏解锁。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你放到背包或者其他地方时不小心开机造成自动的程序运行。

  (此信息仅为分享之用,我们不排除对您并不适用的可能。另,如此信息侵犯您的权益,请告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