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
surface3lte版什么时候预购
发布时间:2015-12-09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微软宣布surface3lte版将登陆美国运营商AT&T。除了AT&T之外,还将在微软零售店内销售,而授权和合作零售店是在8月底。

surface3lte版什么时候预购 三联

  微软今天在其博客上宣布,surface3lte版将在9月19日登陆美国和加拿大,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美国消费者可以在9月3日进行预购,加拿大时间是9月10日,将预装Win10正式版系统。

  “解锁版surface3lte版设备将在9月19日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卖,10月2日登陆法国、德国和英国。美国客户可以在9月3日到当地微软零售店进行预订,加拿大客户则是9月10日开启预订。”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surface3lte版会在中国市场销售。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