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基础知识 > 平板电脑教程 浏览
ipad air3什么时候发布
发布时间:2015-12-09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ipad air3什么时候发布 三联

  外媒表示,ipad air3将配备9.7英寸的Retina显示屏,搭载苹果A9或A9X处理器,采用2GB或4GB内存,机身存储空间依旧是16GB起步,分为16GB、64GB以及128GB,后置800万像素+前置21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这款平板将搭载iOS9系统。

  还有消息称,ipad air3将会比ipad air2更加轻薄,原因是电池体积将变小,机身厚度只有5毫米。可能会具备防水或防尘功能。

  此前曾经有消息称,这款设备将会在10月份推出,不过现在看来几乎没有可能性。有消息人士称这款设备将于2016年年初推出,说不定,传说中的iPhone6c也会和我们见面。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