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资讯 > 热门软件 浏览
2345浏览器智能拦截视频广告
发布时间:2012-12-18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2345浏览器的原因是因为它可以智能拦截视频网站广告的功能亮点。我自己测试了下可以拦截优酷,土豆,酷6,56视频等主要的视频网站的广告。智能拦截片头、片中、片尾各种15秒、30秒、45秒的广告,让用户更快速地看到自己想看的,无需等待。搜狐视频和爱奇艺视频目前拦截不了。喜欢在视频网站看电视剧,电影的朋友可以用下2345浏览器用用。  

     其他功能基本上和其他浏览器差不多。主要介绍下智能拦截广告功能。  

智能拦截弹窗广告 智能广告过滤能为用户拦截那些恶意的弹窗广告。恶意弹窗广告会在用户打开或关闭网站时自动弹出,无论是否是主动点击的。一般弹窗广告之中都具有强制性,并且可能包含挂马病毒,木马病毒。弹窗广告严重影响用户浏览网页的体验效果。但部分弹窗类型正常网站也会采用,如果拦截会造成正常网站无法使用,所以智能广告过滤会为用户智能辨别哪些可以弹出、哪些不可以。

智能拦截视频广告 当您在各大视频网站或通过外链打开观看视频、电影、电视剧时,2345智能浏览器将为您智能拦截片头、片中、片尾各种15秒、30秒、45秒的广告,让用户更快速地看到自己想看的,无需等待。

 

首次使用

第一次打开2345智能浏览器时,您可以选择是否将2345智能浏览器设为您的默认浏览器。

设置2345智能浏览器为默认

 

默认启动浏览器时是显示最佳首页。你可以选择你喜爱的网站保存在此页面下,浏览更便捷。

2345智能浏览器最佳首页

 

你也可以按照你的使用习惯,设置启动浏览器时启动的页面。

2345智能浏览器选项

设置2345智能浏览器为默认

导入以往的收藏夹

设置2345智能浏览器为默认

提供了3种方式的导入,使用2345智能浏览器更方便。

 

2345浏览器下载: http://ie.2345.com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