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资讯 > 游戏资讯 浏览
英国一周游戏销量排行:《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夺冠
发布时间:2015-12-15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最新一周的英国游戏销量排行榜单正式出炉了,在本期的榜单上,夺得冠军的是《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Call of Duty: Black OPS 3)》。据统计,该作91%的销量是在PS4和Xbox One上,PC和旧主机版少得可怜。PS4版占48%,Xbox One版占43%。

 
英国一周游戏销量排行:《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夺冠
 
   当然这两个平台也都有各自的“苦衷”。PC版就不用提了,也就是优化问题太差,多高的配置也不能保持稳定的帧数。而旧主机版则是被阉割版,不属于自家的亲儿子了,因为外包给了Beenox开发。由于没有单人战役,画面太差,卖不出去也很正常。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EA的《FIFA 16》和《极品飞车19》。
 
   上上周的第一名《光晕5》现在已经跌到了第四名。
 
   下面是详细榜单:
 
   1.《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
 
   2.《FIFA 16》
 
   3.《极品飞车19》
 
   4.《光晕5》
 
   5.《刺客信条:枭雄》
 
   6.《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7.《WWE 2K16》
 
   8.《GTA5》
 
   9.《乐高:次元》
 
   10.《使命召唤10:幽灵》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