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资讯 > 装机必备软件 浏览
几款可以检测电脑配置的软件
发布时间:2012-09-25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要查看电脑配置有很多种方法。其中系统自带的功能就有查看电脑配置的,但是不是很详细。今天介绍的3款软件都是可以详细检测电脑各项硬件配置,买电脑的时候特别实用。自己要查看电脑配置参数也很方便。他们就是鲁大师,驱动人生,驱动精灵。

 

     1、鲁大师   除了强大而详细的电脑硬件信息检测,还有电脑温度检测,电脑整体性能测试,电脑驱动安装管理,电脑优化一些实用功能。

电脑配置检测软件  

       驱动人生和驱动精灵看软件名就知道,他们都是给电脑自动检测安装驱动的软件。同时他们也提供检测电脑配置的功能。

检测电脑配置的软件

2、驱动人生

电脑配置检测软件  

    3、  驱动精灵      驱动精灵提供了越来越多的电脑实用优化功能了。软件在不停升级。  

       买电脑的时候用这些软件检测下电脑各配件再好不过了,免得被欺骗。要了解电脑配件的各项参数如CPU ,内存,显卡。这三个检测电脑配置的软件也是很不错的。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