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教程 > 操作系统视频教程 浏览
进入BIOS设置光盘启动
发布时间:2012-10-12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进入BIOS的快捷键,台式机一般是DEL键,笔记本一般是F2。在电脑开机运行时迅速按下快捷键。然后就能进入蓝色的BIOS设置界面了。  

     重装系统的时候需要设置光驱【CDROM】为第一启动,不然放入系统安装盘时,系统盘不能自动运行,还是直接进入电脑了。在电脑开机运行时迅速按下快捷键,如果没有进入,可以重启一下,然后迅速多按几次DEL键(台式机)或F2(笔记本)。设置了好后,下次就不用设置了。 下面是详细的视频讲解: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