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教程 > 电脑入门视频教程 浏览
腾讯精品课——让成长加速!
发布时间:2014-10-20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腾讯精品课简介

     腾讯精品课是腾讯推出的视频点播为主的在线课程学习平台,包括升学考试、职业考试、外语留学、IT互联网、求职创业和生活文化六大分类,为应试者、职场人等有自主学习能力的用户提供应试课程和实用培训课程。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订阅相关课程分类,并且对所学习课程进行评价和评论。

 

愿景

最受欢迎终身学习平台。

使命

通过互联网服务让每个人都享受学习。

 

腾讯精品课首页:http://class.qq.com 

 

 

腾讯精品课

 

      腾讯精品课目前有收费的和免费的课程,需要登录QQ才能观看。如果你不想看收费的,可以找免费的课程来学习,有很多很多免费的课程,足够满足你的日常学习。

 

      喜欢某一个或某一类课程可以订阅课程。如果你还有某一方面的技能,你自己会录制教学视频,还可以创建课程,上传,审核通过就可以展示出来。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