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视频教程 > 电脑组装维护视频教程 浏览
电脑主板维修--万用表的使用
发布时间:2013-09-27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该视频教程是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电脑主板维修从入门到精通》(黄光 等编著)一书附带光盘,主要讲解:万用表的使用、元件的检测、示波器的使用、主板故障检测要领。

     本书为讲解电脑主板维修知识的专业技术图书。书中从最基础的电路知识讲起,一步步地引导读者从入门到提高,掌握电脑主板维修技术。本书在讲述各个电路的时候,都是先从原理讲起,并配以大量图片,然后再讲解针对该电路故障的详细检测方法及维修技巧。  

      有兴趣学习电脑维修的朋友可以去当当网或是京东上面买这本书来看看,或是下载PDF版本的电子书。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