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技术  > 操作系统资讯 浏览
Windows XP占有率依然高达48.03%
发布时间:2011-12-08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XP  

 

    Net Applications早上公布了10月份的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分析,刚刚过完10岁生日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依然以48.03%的比例占据主流,但相比上个月的50.5%,它进一步下降的占有率已经不足以用“绝对优势”去修饰。

  Windows 7是成长最快的系统,从2009年8月XP拿下登顶数据72%的那天起,Windows 7就已经开始蚕食它的份额,目前Windows 7已经录得34.62%的占有率,并且依然在快速增长中。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