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技术  > 操作系统资讯 浏览
微软公开Windows Server2003新功能
发布时间:2011-04-20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微软公开了新一代服务器OS“Windows Server 2003”中用于提高可用性的新功能。“从中型企业到大型企业客户将能够在计算环境中确保高度的可靠性”(微软)。

  负责Windows服务器部门的副总裁比尔·威格特(Bill Veghte)表示:“新功能的目标是把客户计算环境中的停机时间减少50%”。

 

  名为“Windows Driver Protection”的新功能可以防止安装被指出存在故障的驱动程序,并提示用户购买升级版本。“Driver Rollback”功能则在因存在缺陷的驱动程序而产生错误时可以更迅速地修复Windows Server 2003。

 

  此次公开的其他主要功能如下:

  ·通过隔离应用程序进程,即使一个应用程序停止运行,也不会影响其他应用程序的功能;

  ·用于减少因编写不完整的应用程序代码的内存连接而导致应用程序和系统停止运行的功能;

 

  ·用于实现容错服务器(fault tolerant server)的快速故障复原(fail over)功能的内存镜像功能;

  ·不需重新起动,即可远程设计和重新设置Windows Server 2003的群集结构的功能;

  同时该公司还发表了有关Windows Server 2003的项目和服务。

 

  “Datacenter High Availability Program”是指以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Edition为对象的项目,该项目主要提供如下内容:(1)已经测试完毕的OEM结构的信息;(2)基于认证服务“Gold Certified Datacenter Service Provider”的支持;(3)由微软提供的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数据中心专用支持“High Availability Resolution Queue”。

 

  此次发表的新服务“Reliability Service”主要是监视和分析由客户数据中心服务器收集到的事件数据,并向客户提供分析报告。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