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技术  > 操作系统资讯 浏览
图说微软发展史 XP仍是最畅销Windows
发布时间:2011-04-17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Train Signal近日根据DC、InfoWorld和微软发布的统计数据绘制了一张微软发展史图表。这张图表的内容自然并不新鲜,不过对于想要统观微软发展史 的读者来说,这张图表简单明了,包含了众多你想要的信息。这张图表分为四部分,同时以时间为序并行绘制,分别为公司历史(Company History)、股票历史(Stock History)、销售历史(Sales History)、收益历史(Revenue History)。

/uploads/allimg/110126/091Q64912-0.jpg

  Train Signal近日根据DC、InfoWorld和微软发布的统计数据绘制了一张微软发展史图表。这张图表的内容自然并不新鲜,不过对于想要统观微软发展史的读者来说,这张图表简单明了,包含了众多你想要的信息。

  这张图表分为四部分,同时以时间为序并行绘制,分别为公司历史(Company History)、股票历史(Stock History)、销售历史(Sales History)、收益历史(Revenue History)。

 

  在公司历史一栏中,图表主要记录了从1975年微软创建之初比尔·盖茨的领导到现如今史蒂夫·鲍尔默的统治之间发生的一些重大事件,比如苹果起诉微软侵犯其图形用户界面、Windows用户突破2500万、盖茨辞去CEO职位鲍尔默上任……

  在股票历史中,图表描述了随着不同的Windows版本的发布,微软从1986年IPO以来的股票走势。其中,1999年12月微软达到股价历史最高点5每股8.38美元。

 

  销售历史则反映了微软的主打产品销量Windows各个主要版本的销量,此外还提供了近年来Xbox 360和Zune的销量。当前,微软销量最多的一款Windows产品依然是XP,达到了4亿份,不过Windows 7也在奋起直追,如今已经售出了2.4亿份。

 

  从微软的收益历史中可以看出,在2008财年,微软的盈利情况最佳,为600亿美元。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