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技术  > 操作系统资讯 浏览
微软将停止对Office XP办公套件支持
发布时间:2011-04-17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Windows XP的死亡日期一拖再拖,作为与它同期发布的办公套件,随之而来的是Office XP生命周期的不断延长,不过2011年7月12日,微软Office XP也即将结束它10年长跑,正式退出微软提供支持的软件行列。Office XP是第一个离开“大眼夹”Office助手的产品,上一次更新时间要追溯到2004年的SP3发布,最后一次被修补时间是2010年12月,当时微软一 口气公布了18个安全更新。

 

  Office XP结束其生命周期后,一样非常热销的Office 2003将随之开始进入被淘汰的阶段,不过时间要等到2014年,而Office2007则要等到2020年10月才会被淘汰。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