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技术  > 网络故障处理 浏览
本地连接或宽带连接图标不见了找出来方法
发布时间:2012-09-25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一般电脑右下角都会显示本地连接那个小电脑图标,宽带连接为了设置方便一般快捷键图标都放在电脑桌面上。如果你电脑桌面上找不到宽带连接,可以从网上邻居--查看网络连接那里设置。让本地连接图标显示在电脑右下角也是在这里设置。  

        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网上邻居--查看网络连接。 (网上邻居桌面上没有快捷键的话,打开“我的电脑”左侧也有快捷键。)

 

 

本地连接不见了  

     点击下  查看网络连接,就出现如下图的窗口了。本地连接,和宽带连接都在这里。 如果你电脑右下角没有本地连接图标,你要让它显示。直接右击---本地连接--属性。在"连接后在通知区域显示图标"  前打上勾勾。确定电脑右下角就可以显示图标了。

 

 

 

     要在桌面上创建宽带连接的快捷键直接在---网络连接--右击宽带连接---创建快捷方式。桌面上就有快捷图标。(xp系统)  

       win7系统的宽带连接快捷键设置在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这里找。如下图,也是直接右击宽带连接--创建快捷方式 就可以了。

 

 

本地连接或宽带连接图标不见了  

 

        这样本地连接或宽带连接图标就找出来了。其实是很简单的。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