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技术  > 网络基础知识 浏览
支付宝口碑客怎么加入?
发布时间:2016-02-01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要求:升级最新版本支付宝钱包:

  报名门槛:

  成为口碑客的门槛也不高,只要芝麻分达到550分就可以直接上岗工作,而且不需要应聘者辞去原来的工作,工作时间也非常灵活,哪怕是吃个饭、逛个街都有可能赚到收入。

  店主只要扫描一下邀请人的邀请码就可以启动在口碑里的开店流程,填写资料、上传几张店铺照片等,全程只需要3分钟,待后台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张营业”。

  报名渠道:

  坐等10点,口碑网络目前还未上线报名渠道。

支付宝口碑客怎么加入? 三联

  全民开店城市名单:

支付宝口碑客怎么加入?口碑客应聘流程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