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技术  > 网络基础知识 浏览
17电脑版怎么用
发布时间:2016-02-01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17电脑版使用原理:

  利用电脑中的安卓模拟器模拟运行安卓平台上的《17》程序。

  谁有空电脑版准备工作:

  一、你的电脑中安装了《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海马玩模拟器》,体安装使用教程可以参考第九教程《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安装和使用教程》。

  二、你的电脑中已经下载《17app》的apk安装文件。

  谁有空电脑版安装及玩法:

  在安卓模拟器开启的前提下,双击17app的apk文件(或者右键用安卓模拟器打开)等待安卓模拟器安装程序。

17电脑版怎么用 三联

  安装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应用程序列表中已经新增了《17》,请跟随第九软件小编一起点击它就可以直接运行应用了(等待配置加载)。

潮自拍电脑版怎么用 潮自拍pc版下载使用教程 潮自拍电脑版怎么用 潮自拍pc版下载使用教程

  接下来就可以使用17电脑版直播视频了,非常方便哦。可以使用facebook账号登陆,也可以另外邮箱注册,不想绑定手机号可以直接“略过”。

潮自拍电脑版怎么用 潮自拍pc版下载使用教程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