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公软件教程 > 影视制作教程 浏览
爱剪辑视频快速精确定位技巧
发布时间:2015-11-11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1、大范围快速定位

  在剪辑或预览窗口,用鼠标直接拖拽播放头,大范围快速放置到大致位置;

  2、5秒准确定位

  用键盘的左、右方向键,每按一次方向键,播放头向后、向前位移5秒;

  3、40毫秒(即每帧)精确定位

  用键盘的上、下方向键,每按一次方向键,播放头向后、向前位移40毫秒(即1个帧)。

  4、使用预览窗口下方的变速组件进行视频的加速或放慢定位方法(声音也会被同步放慢,很赞~)。

  5、任意时间点暂停后,直接点击“视频”选项卡的截取按钮,在弹出的截取时间段对话框,也会自动同步当前主界面的时间点和画面,在这里可以进行直接的时间值输入或进行小幅度修改。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