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公软件教程 > 影视制作教程 浏览
爱剪辑字幕打字效果制作
发布时间:2015-11-11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爱剪辑中的字幕效果分为三个部分:出现、停留、消失,这三个效果都可以通过字幕特效加上效果。

爱剪辑字幕打字效果制作 三联

  那怎么能让字幕出现打字的效果呢。爱剪辑功能太强大了~ 好多特效目不暇接 看这里,如果你的字幕特效是这样的

  那么请先点击右下角的‘收起‘,然后找到常用特效类

  最后一个效果就是打字效果,其他的停留特效和 消失特效 通过特效的选择达到你想要的字幕效果。

  如果打字效果慢了或者快乐,要如何控制字幕打字效果的速度呢,右侧小栏设置参数即可。

  如果你想打字效果显得打字很快的话,时长就短一点,反之亦然。当然你字数的多少也是影响打字快慢的关键,也就是说,系统默认打字特效的时长是2秒。

  两组字幕:字幕一中有20 个字,字幕二种有2个字,那么这两种字幕虽然他们特效的总时长是相同的都是2秒 ,但是平均每个字分配的时间是不同的,那次也会产生打字很快或者很慢的效果。具体的情况都要经过尝试的 没有准确的数据说时长是多少时打字效果就快~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