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操作系统 > QQ使用技巧 浏览
王者屠龙图标怎么点亮
发布时间:2015-11-24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王者屠龙图标怎么点亮 三联

  点亮王者屠龙QQ图标方法

  1、在《王者屠龙》注册角色并达到30级即可点亮图标;

  2、随着游戏等级增加,还可手动升级图标!

  从下图的升级规则中可以看出,当你游戏角色达到110级时,就可以升级到王者屠龙7级最高端的等级,你准备好了吗?

  温馨提示:

  1、需要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QQ客户端,旧版本QQ可能无法点亮《王者屠龙》图标;

  2、只需要在某个大区的角色达到指定要求后,相应的图标就能被点亮。

  3、点亮图标即可领取礼包,每个QQ号码只可领取一次,直接发给游戏中的角色,助您争霸天下。

  王者屠龙点亮地址:http://wztl.qq.com/cp/a20150814bigicon/index.htm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