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操作系统 > QQ使用技巧 浏览
mac qq怎么改备注
发布时间:2015-11-24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1、登陆MacQQ并进入到MacQQ的主面板,找到界面中间的“半人头像”按钮,点击进入下一步。

mac qq怎么改备注 三联

  2、此时显示的是自己的好友分组列表,我们打开需要修改备注的好友分组,点击需要修改备注名称的好友,进入下一步。

  3、此时进入到该好友的个人详情界面,找到界面右侧的“书写”按钮,点击进入下一步。

  4、在录入框中输入自己想要备注的好友名称,然后按回车键进行确认即可。

  5、此时我们可以看到好友的备注名称已经修改成功。所有好友的备注名称都可以参考这个方法。

  QQ好友的备注功能能够帮助我们对好友加强印象和更好的区分,备注完成以后,好友以后无论怎么修改自己的昵称,备注上显示的名称都是不改变的。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