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操作系统 > Win7教程 浏览
Win7系统打开本地连接属性提示“部分控件被禁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1-07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故障原因:由于一个或多个属性页已经打开,这个属性页上的部分控件被禁用,想要使用这些控件,请先关闭所有属性页,然后将这个属性页重新打开。

  解决方法:

  1、在“计算机”图标上面点击右键,打开“管理”选项;

Win7系统打开本地连接属性提示“部分控件被禁用”怎么办 三联

  2、选择“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点击服务

  3、找到"Application Experience"这项服务,点击右键,打开“属性”;

  4、找到“启动类型”改成“自动”,“服务状态”改成“已启用”,然后应用---确定。

点击确定

  按照上述方法设置之后就可以轻松打开本地连接属性了,win7重启无效的情况大多是由于禁用了Application Experience服务导致,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