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操作系统 > Win7教程 浏览
win7系统桌面图标如何变小?
发布时间:2016-01-07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方法一:

  1、使win7桌面图标变小的最简单的方法,按住ctrl键活动鼠标转轮,会看到向上转的时候桌面图标变大,相反,向下转的时候桌面图标变小。

  方法二:

  1、如果你的鼠标没有转轮也没关系,再教大家一个简单的办法,右键单击桌面,选择查看,你可以选择大图标、中等图标或者小图标。如下图所示。

win7系统桌面图标如何变小? 三联

  方法三:需要修改分辨率

  1、首先右键单击桌面,选择个性化。在出来的个性化窗口中点一下左边的显示。

  2、点一下显示后会出现如下窗口,选择较小即可。

  方法四:

  1、还有一种方法是通过修改屏幕分辨率来使win桌面图标变小或者变大,右键在桌面空白处点一下,选择屏幕分辨率。

  2、出现更改显示器外观窗口,点一下下面的分辨率,可以拖动横条来修改屏幕分辨率。

win7系统把桌面图标变小方法四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