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安全 > 电脑安全基础知识 浏览
腾讯电脑管家签到赚积分的图文步骤
发布时间:2015-12-02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不少腾讯电脑管家都知道,每天在软件上签到,就可以获得积分。而签到越勤快,将可以获评安全达人等级以及高级安全达人等级,赢取Q币等奖励。不过,很多网友都不知道具体是怎么赚积分的。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腾讯电脑管家签到赚积分的图文步骤没希望大家喜欢!

  腾讯电脑管家签到赚积分的步骤:

  1、打开腾讯电脑管家

  2、使用qq号登陆;

腾讯电脑管家赚积分的方法

  3、点击小图标;

腾讯电脑管家赚积分的方法

  4、点击签到;

  5、点击小娃娃签到;

腾讯电脑管家赚积分的方法

  6、这样就签到成功了,看总的积分就会涨了,这里你还可以做任务。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