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安全 > 电脑安全基础知识 浏览
360安全卫士领航版信任列表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5-12-02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很多网友都在电脑上安装了360安全卫士领航版来保护自己的电脑安全,不过,有时候我们下载的一些软件会被360安全卫士默认为危险软件,而被隔离起来。那该怎么办呢?其实,可以找到360安全卫士领航版信任列表,将该软件添加信任就可以在电脑上使用了。那么,360安全卫士领航版信任列表在哪里呢?

  打开360安全卫士领航版;

360安全卫士

  360安全卫士

  找到安全防护中心;

  找到信任与阻止;

360安全卫士信任列表 360安全卫士信任列表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