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安全 > 电脑安全基础知识 浏览
360加速球怎么更换皮肤
发布时间:2015-12-02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360加速球是360的一款桌面插件,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安装360安全卫士的时候加加速球的皮肤的是默认的。整天面对单一的“360加速球”,一定感觉很乏味吧。那么就一起来更换360加速球的皮肤吧。

  方法/步骤如下:

  1.将鼠标移动到“360加速球”上,此时将弹出扩展面板,点击右上角的“换肤”按钮。

  2.在打开的“360加速球-换肤中心”界面中,将鼠标移动相应的皮肤上即可预览效果,点击即可应用对应皮肤。

  3.当应用其中一款皮肤后,就会发现360加速球外观样式被改变啦,如图所示:

  4.如果我们想恢复360加速球的默认皮肤,只需要 在“换肤中心”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恢复默认皮肤”按钮即可。

  5.此外,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下开启360加速球的方法:在360安全卫士“更多功能”列表中点击“流量防火墙”项进入。

  6.在打开的“流量防火墙”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从打开的设置界面中,勾选“显示加速球”项即可。

  以上教程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360加速球怎么更换皮肤 360如何换加速球皮肤,有需要的朋友参考以上步骤设置一下吧,有了这个教程以后在也不怕对360厌烦了。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