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安全 > 网购安全知识 浏览
网络兼职骗局多—网络兼职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5-07-22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小美在网上看到了一则招聘启事“网络兼职,每天工作3-4小时,月薪5000加提成”。正在发愁找工作的小美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投了简历,没想到很快就收到回复。

 

      工作很简单,就是在一个网站刷移动手机充值卡购买量拿提成,每单100元,一单返还5元。小美一开始不相信,但后来看到对方经常在空间晒发给兼职者的工资单,就将信将疑地刷了3单,真的返还了15元。

 

       小美又相继刷了5单,等着返利的时候,对方说有1单因网络延迟不能返还本金加佣金,需要再买1遍来激活订单。为了拿到本金和佣金,小美就又刷了5单,结果对方还是以同样的理由来搪塞,就是不返钱,小美才意识到被骗。

 

       安全提醒:

        除了上述兼职不返佣金的情况外,骗子还会通过发钓鱼链接、传送木马、骗取个人隐私信息等方法,盗用账户资金。请勿泄露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短信校验码等个人隐私。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