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电脑安全 > 网购安全知识 浏览
莫着急—付款之前擦亮眼
发布时间:2015-07-22    点击率:次    来源:www.sytcke.com    作者:电脑技术学习网

      李女士是一家公司职员,有空就会打开淘宝网“逛街”。一天,她看到一件自己非常喜欢的衣服,而且价格相对其他店铺便宜很多, 于是通过旺旺咨询卖家。

 

      发送旺旺后得到了自动回复:掌握现在外出,不在电脑前,如有需要可以联系QQ:2382***823。于是李女士通过QQ联系上了卖家,询问商品质量和价格后,卖家发送了一个链接让李女士支付。

 

      李女士立即点击链接支付,事后却发现不是担保交易,再去找卖家,发现已经被拉黑了,淘宝那家店铺也被查封了,才知道自己受骗上当。

 

安全提醒:

      该骗子利用窃取他人淘宝店铺发布低价宝贝,通过发送链接让买家直接用支付宝付款,避开担保交易,从而获利。常见特征:旺旺联系转QQ,要求即时到帐。 请大家在付款的时候一定看清楚交易模式。

 

 

来源 电脑技术网 www.sytcke.com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请先登录!
免责声明:本站发布的信息和评论纯属网民个人行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权行为,请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处理!